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辽宁药店联盟与沈阳协合生物集团联动

2019-03-12 10:3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1日,辽宁药店联盟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杜玉祥、刘文刚、董天昌、远宝贵、李宁、肖劲松、王树贵、杨博公、叶明明等一行9人,应邀到沈阳协合生物集团考察,并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协合药房渠道筹划会”、“协合生物集团与日本森友株式会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日超级抗原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1040023146807680_18.jpg

 辽宁药店联盟成员在实际考查了协合生物集团,听取了该集团总裁陈艳、副总裁张井涛、田晓琳等对企业、产品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对该集团生产的生物制药和保健产品如何更好的走进药房市场,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受到厂方高度认可。

针对协合生物集团生产的国药准字号协合超抗原“高聚生金葡素”产品具有的能够治愈白血病的功效,大家建议通过天津等治疗白血病的权威医疗机构,实现重点市场突破。在治疗癌症肿瘤等市场上,可以采取“医院开方+药房出药”的方式来试点运作,逐步推开。大家还对该集团生产的针对于骨病、肝病市场的两款保健产品“协合牌宜宁胶囊”、“协合牌宜瑞胶囊”,在包装、定价等方面,如何更能适应药房市场的需要,提出了具体意见。

协合生物集团董事长陈巨余表示,根据市场环境变化,愿意与辽宁药店联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发市场。同时,对辽宁药店联盟成员就协合产品的定位、市场开发及营销策略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在之后参加的“协合生物集团与日本森友株式会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日超级抗原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上,大家对协合超抗原在临床使用效果以及二代基因工程产品的开发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大家表示,协合超抗原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超抗原生物制药,是民族的骄傲,一定全力协助企业开拓推进市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辽宁药店联盟理事长、建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玉祥先生,还与相关嘉宾一起为中日超级抗原应用研究中心成立揭牌,大家共同见证了协合生物集团与日本森友株式会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非总商会中国大健康专业委员会、东北亚经济文化促进会、协合生物国际免疫养生研究院、世界朋友节组委会、日本森友株式会社、辽宁药店联盟共同主办。协合生物集团、沈阳协合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协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圣约翰爵士团基金会等单位共同承办。

据悉,沈阳协合生物集团始建于1988年,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科研为核心的跨国集团公司。该集团拥有的超抗原生物制药、超级益生菌、中药标准对照品三大核心技术,使其产品的科技水平走在了中国乃至世界的制高点。特别是协合超抗原生物制剂,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获得药号的超抗原产品,领先国际20年,拥有发明专利20多项,其菌种4次搭载神舟飞船太空育种,对肿瘤、骨病以及糖尿病、肝炎等免疫类疾病均有确切疗效,特别是对白血病、艾滋病治疗效果尤为显著。

该集团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的研究及生物、中药、保健品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两家通过GMP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现代化制药、保健食品生产厂,具有针剂、口服液、片剂、胶囊、颗粒等多种剂型的加工能力,欢迎有识之士考察合作。(祝阅武 李慧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