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鄱阳县支行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9-03-20 17:3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3月20日消息(通讯员 陈晓琴)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党建联合共建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农发行鄱阳县支行党支部与挂点帮扶村鄱阳县双港镇龙头山村村委会党支部结成“对子”,于2019年3月19日上午,开展了“普惠金融精准扶贫”联合主题共建活动。

17413891028739744_49.jpg   组织共建

19日早上8点,鄱阳县支行党支部扶贫干部一行来到龙头山村,双方党支部就开展共建活动召开动员大会。会上农发行鄱阳县支行行长方国平、帮扶村第一书记高敏和村委会支部书记蒋建文分别发表感言,认为开展支部共建对助推双方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并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充分利用国家政策,通过产业扶贫、旅游扶贫和就业扶贫等方式,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出智出力。

17471059801439365_49.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会后,农发行扶贫干部一行来到该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开展主题宣传,向村民发放金融宣传折页,详细介绍金融精准扶贫政策、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为村民们普及金融消费知识。面对村民们普遍提出的农发行为何没有农户扶贫贷款的问题,该行党员干部就农发行的性质和职责以及扶贫贷款申请条件和流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村民答疑解惑。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咨询,现场氛围活跃。      

17462478071045567_49.jpg   与贫困户谈心谈话

活动结束后,该行扶贫干部一一走访慰问帮扶户,与帮扶户开展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近况,对贫困户生活上的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认真生活,努力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形式活泼、内容充实,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支部的深度合作,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展现新作为,努力干出新佳绩,为服务“三农”发展、早日建成美丽富裕的乡村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