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龙湾国家湿地公园康林院桃花景区第二届桃花节开幕

2019-03-23 12:2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彭剑峰  周林/报道) 十里春风,醉美春光。十里桃花,竞相绽放。3月23日上午,新化县龙湾国家湿地公园康林院第二届桃花节举行,娄底市政府办驻龙湾新农村试点工作队队长刘承朝、荣华乡荣华村党总支部书记刘伯林分别致词,该乡党委书记扶新华宣布桃花节开幕。新化县移民局、新化县文体广新局、新化县龙湾湿地公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届桃花节。

12391557245360915_75.jpg

12503593645923526_75.jpg

一台充满民俗风情的文艺表演拉开了桃花节的帷幕,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挡不来游客的观赏热情。雨中的桃花愈发显得娇嫩欲滴,而山林间云雾缭绕,行走其间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桃花节特邀新化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优秀歌手助阵演艺,特别是我市知名歌手周超人演唱的《桃花朵朵开》、新化梅山武术“黑虎教”传人孟清民携其徒弟苏其祥的《梅山武术》把桃花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在桃花基地看到,基地内的桃花竞相绽放于枝头,目之所及,桃红成片,或浓或淡,应接不暇。穿梭在美景中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定格美丽瞬间,十分惬意。来自冷水江“亿人共享农村”的团队说,这里的桃花非常多,非常美,让人太惬意了,明年的桃花节我还会来。

今年的桃花节以“又见桃花红”为主题,此次桃花节,除了观赏桃花,更是多了一份文化元素,为丰富旅游文化内涵,基地大力打造“赏桃花美景、听梅山山歌、看梅山武术”的特色旅游品牌。

龙湾国家湿地公园康林院桃花景区位于荣华乡荣华村境内,景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有黄桃、水蜜桃、珍珠桃、大白桃等多类品种。康林院桃花景区是龙湾国家湿地公园的一处旅游亮点,也是荣华乡农旅结合的示范基地,景区依托国家龙湾湿地公园、深厚的人文底蕴、丰富的农业资源等优势,又加之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景区知名度大大提高。

12420107311017426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