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领导深入新化县金凤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28 22:0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050230711083159_75.jpg

调研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振军 邹希汉)3月26日,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赴新化县金凤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有才一行先后来到岩山湾村、笋芽山村,同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两村脱贫摘帽和脱贫成果巩固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有才指出,村里要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逐一落实,确保今年整村如期退出贫困序列。

李有才强调,在选择扶贫产业时,地方政府要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这里的海拔和气候很适合种植黄金贡柚,它味道好价格高,能够有效提升老百姓收入。李有才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代表伍文兴,通过拉家常的形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近况,得知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特意叮嘱他保养好身体,并为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随后,李有才一行实地察看了伟星竹业制品有限公司、柳叶眉茶叶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李有才对于企业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帮助贫困户增收给予高度赞赏,要求企业发展助力金凤旅游,打造成金凤旅游的特色名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