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主题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9-03-29 16:5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3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高黎明)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3月26日,铅山县委政法委联合公、检、法、司、交警、扫黑办及森林公安等相关部门在县辛弃疾广场开展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16581196898454566_49.jpg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伫立主题彩虹门,悬挂综治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设立综治法治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综治宣传氛围。其次,参与活动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和业务特点,结合“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通过咨询台形式,向周边群众释疑解惑,详细解答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综治法治知识。第三,各部门围绕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枫桥经验”优秀实践成果、法治宣传教育、反邪教、交通安全等方面,分发宣传资料,以及利用广告电子显示屏播放网格化、反邪教、环保警察宣传片等,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广大和深度,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激发群众投身平安建设和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16592079623559317_49.jpg

整场宣传活动节奏紧凑、气氛浓厚,共展出展板3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事例来自身边人身边事,咨询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发群众共鸣。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熟悉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法治建设的方针、政策,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法治铅山建设实践。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