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9-03-29 17:0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9日消息 (通讯员 罗高岩)为促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顺利开展,3月初以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按照省分行和市政法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注重针对性、讲求实效性,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17185368438394710_49.jpg

该项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充分运用宣传栏、宣传简报,横幅及电子滚动显示屏等媒体,广泛宣传发动,大造声势,通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开展立体式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大家投身“平安普安,法治普安”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17191592994883570_49.jpg

该行通过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了综治维稳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为全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为实现打造“大美上饶”、构建平安单位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