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在玉山调研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

2019-04-02 21:4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日消息(通讯员 张和清、周远国)3月30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在玉山县调研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海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怀玉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占卫忠,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等陪同。   

21412336379108842_49.jpg

丁晓群来到怀玉乡中心卫生院,走科室、进病房、探病人,与医院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医院工作汇报,了解医院医疗、管理、发展、服务等情况。对玉山县卫生服务能力、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健康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给予充分肯定。

21420462585975702_49.jpg

丁晓群对怀玉乡中心卫生院同县人民医院开展技术协作表示满意。来到卫生院中医馆医生工作室,同老中医进行了交流,称赞医院科室设施齐全,同他当年在这里工作时的条件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医院蓬勃发展很高兴。

便捷的服务、精准扶贫对象政策落实情况、医院的医疗条件、医护人员的待遇等都是丁晓群调研中关心的问题。他深入精准扶贫对象病房探望慰问病人,询问他们医疗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医药费报销比例等情况,对该院不断加快信息化建设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21430293874102239_49.jpg

 在卫生院院史文化室,丁晓群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看到当年在这里工作时的图片、资料及荣誉奖牌时,同大家分享当时在这里工作的点点滴滴、欢乐和喜悦。他表示,在这里时间虽然才两年,但在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工作、生活过得很愉快,并留下难忘的美好记忆。 

丁晓群在调研中表示,当年童坊卫生院(2009年与怀玉乡卫生院合并为怀玉乡中心卫生院)医技水平在玉山县有一定声誉,辐射周边5个乡镇,如今随着条件的改善,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及综合实力更应向前迈步。他要求,要多派年轻的医生出去交流学习,多开展技术协作,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质量,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要关心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待遇,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人才培养和使用。要创新服务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传、医疗救治等服务,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2143435767903060_49.jpg

丁晓群一行还到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清贫园、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纪念馆),瞻仰了方志敏烈士雕像,向方志敏烈士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英勇事迹,了解方志敏革命的一生,深刻领悟“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