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众人划桨小舟行稳致远,绝地反击储蓄逆势上扬

2019-04-03 22:5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4月3日消息(通讯员 占祥津)这是一个雨季的春天,沐浴在春雨怀抱里的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洋口镇支行显得格外清新靓丽,网点布置井然有序,喜庆温馨氛围增添了家的感觉,客户络绎不绝。该网点力克当地经济衰退,多措并举,赢得了更多客户好评和厚爱。

学以致用,生产能力显著提高。

一是该网点积极组织学习领悟“唯快不破”业务发展理念,产生了制定措施快、行动速度快、沟通解惑快的发展思路,以快为常态,快如闪电,最终实现网点发展大快人心。二是网点支行长认真学习二级支行长“五到位”,迅速组织员工学习市分行个人金融营销指引,动作规范,整体推进,管理水平得到很大提高,营销效果立竿见影。

群雁效应,团结一心齐力断金。

烟花产业作为洋口镇当地支柱产业,由于各种因素遭到全面关停,导致当地经济直线下滑,该网点储蓄余额出现停滞、甚至倒退。网点自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次遇到地方经济大变动。网点支行长及时向区支行汇报,得到了以黄智平行长为核心区支行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在区支行支持下,网点支行长鼓励员工,不能畏惧,敢想敢干,业绩是靠我们自己奋斗出来的。不仅如此,网点支行长注重增强员工凝聚力,作战能力得到极大提高。破釜沉舟,绝地反击,制定人海战术,功夫不负有心人,胜利终于向他们招手。

情满人间,“邮”爱“邮”情回报无限。

一是扎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2019年1月17日,由区支行黄智平行长带队,赶赴枧底镇人民政府,与当地镇书记接洽后,一道前往铜山村完小。并代表广丰邮储银行向当地完小赠送篮球、足球、文具和书包,希望孩子们身体强健、学习进步。在现场,赢得了老师们和周边村民的频频点赞,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邮储银行回馈社会、关爱三农的良好金融形象。二是定期推出爱心助考品牌活动。自2017年6月开始,该网点与洋口镇中学达成共识,每年面向参加中考学生赠送矿泉水、考试用品和考试注意事项清单,并在清单上附注:邮储银行广丰洋口镇支行与您共创美好未来。爱心助考活动长期运作,起到了良好口碑效应。

活血化瘀,海量宣传效果巨大。

一是开展“百花迎春、福送万家”送春联活动。在区支行联系下,广丰区知名书法家在网点现场写春联、送春联,并邀请广丰区组织部长出席此次活动,现场气氛非常高涨,客户排队领春联。四名书法家看到客户积极领取春联场景,倍加鼓舞,坚持三个小时不休息,共送出396份春联。拿到春联的客户非常高兴,并表示,感谢邮储银行新春祝福,祝愿邮储银行一年更比一年好。二是进行“地毯式”走访宣传活动。横幅先导,人员跟上。面向周边四个乡镇广拉横幅,吸引眼球,唤醒老客户存钱欲望,吸引新客户好奇心。随后,网点支行长带队,组织人员走访商户、上门农家,发放存款宣传单和免费乘车券,认真讲解邮储银行新春产品,耐心回答客户反映问题,并及时登记意向客户信息。三是策划“邮储银行专车”春节公交送暖活动。在区支行联系下,该网点与广丰燎原公交公司达成活动意向。网点支行长及时组织员工在公交车站散发免费乘车券,在乘车券附注定期产品和咨询电话,并在每辆公交车上贴上标语,“邮储银行广丰区洋口镇支行欢迎您回家!”。坐上公交车,向广大客户介绍活动内容和定期产品,高要求、高标准向广大客户展示邮储银行专业敬业形象。

狠抓厅堂,一个都不能少

一是充分调配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网点支行长以身作则,积极沟通,充分利用网点人力资源,春节前后一个月,确保网点全员都在岗。同时,加强学习,提高营销能力。每天,网点开会进行总结,提高岗位配合默契度,服务水平日渐优质。并推出“金猪贺岁闹新春、办理业务享积分”和“迎新春、砸金蛋”等厅堂活动,吸引客户,活跃气氛。二是既来之,则安之。客户来办理业务,对该支行产品不喜欢,表示去他行办理。现金柜员和大堂经理及时配合营销,如果还是不行,支行长及时出现,进行维稳和深层次营销,分析该支行产品优势和他行产品劣势,一直坚持到客户表示喜欢。该网点人员发挥“小强”精神,不卑不亢,庄重礼貌,博得了广大客户的尊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