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第十二届“5+2”经济合作活动在商丘举行

2019-04-04 09:36:2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09531433948990676_70.png

商丘市情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发展网商丘4月4日讯(张九阳)日前,由河南省政协主办,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和商丘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5+2”经济合作活动在商丘市举行。来自海内外50多家豫商商会的200余名嘉宾代表汇聚一堂,深入考察项目、恳谈合作,共谋商丘发展大计。活动中共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221亿元。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十一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建慧,商丘市领导曾昭宝、牛亚东、刘明亮及周口、驻马店、南阳市政府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5+2经济合作”活动是由河南省政协发起的一项经济合作活动,至今已是第十二届。其宗旨是“牵手合作、振兴豫东南”,希望在“5”(商丘、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和“2”(境内、境外河南商会组织)之间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邀请海内外的河南企业家到5市进行考察洽谈,开展投资贸易合作,以促进河南省黄淮海地区和豫南地区的经济发展,缩小河南省地区经济发展的差距。活动由5市轮流承办,本次活动由商丘市承办。

参观活动期间,豫商各商会代表在商丘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商丘古城、日月湖、商丘好人公园,爱玛车业有限公司等。考察归来的途中,客商们纷纷表示,商丘市不但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优越,而且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劲头非常足,回去后,将进一步宣传商丘、推介商丘,努力与商丘人民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参会豫商代表、江苏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扬州市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人才优势,并抓住本次‘5+2’经济合作活动的机遇,详尽了解商丘的投资环境、招商项目及政策,进一步宣传推介商丘,推动商丘经济发展。扬州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赵思强、副会长李连波、秘书长张社会等受邀参会,商丘市领导对扬州豫商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见。

“商丘发展空间广阔,市场发展潜力和未来消费空间巨大。近年来,商丘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发展平台,有效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和向高端化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我市将围绕县域经济主导产业进行招商,按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目标,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思想、持续关注商丘,通过相识相遇到相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商丘市市长张建慧表示。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