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缅怀先烈——娄星区人民医院组织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9-04-04 10:4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嘉  刘福芝)为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对历史的了解,增强爱国意识,4月3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活动,医院各党支部书记、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志愿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陵园祭奠英雄。医院副院长、副书记邹自平主持仪式。

10454237811578384_75.png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上午11时许,各党支部书记、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志愿者初入陵园,肃然起敬,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献上鲜花,告慰烈士们,是他们的流血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美好团圆。我们将永远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10460832108779122_75.png

向革命烈士献花)

通过此次之行,大家深刻感受到,如今的太平盛世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同时更应该铭记这些曾为之努力奋战的英雄们,传承他们为国家、为人民而奋斗的精神。

10463108144777614_75.png

(集体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