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四中:缅怀革命先辈 爱护绿水青山

2019-04-04 10:5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银向锋  胡志英) 3月29日下午,娄底四中组织师生代表200余人到珠山公园、孙水河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爱护绿水青山”主题活动,为志愿服务助力,为党建活动添彩。

10531660419522247_75.jpg

中午1点半,来自娄底四中的党员干部、青年教师、学生志愿者、团委会干部、家长代表、班主任代表等,以及来自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创文办、珠山公园管理处、娄底贤母文化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珠山公园东门列队。娄底四中校长李永福、团区委书记李耀、娄底贤母文化研究院会长刘莉华先后致辞,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对国之贤母的崇敬,坚定了更好地守护绿水青山、建设温馨家园的决心。

10532930251955853_75.jpg

在珠山公园,学校师生开展了红歌校歌联唱、国学经典朗诵、贤母文化宣讲、拜祭国之贤母、重温入党誓词、栽植爱心树林等系列活动,李永福校长率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班主任李小君的带领下,高180班全体学生和不少家长积极参与,为弘扬贤母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绿色娄星加油助力。

10534446581381210_75.jpg

随后,师生们又来到孙水河旁,为娄底四中捐赠的环境宣传标识揭牌,李永福校长给学生志愿者现场签发证书,举行了环保知识抢答和“学习强国”知识抢答竞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娄底四中近年来开展了多样化的师生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引领力、教师队伍凝聚力、学校团委向心力、志愿群体号召力,多次荣获娄底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德育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