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捐资建校修千秋功,教育树人扬万世名

2019-04-07 10:1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聪妍)“桃李逢春,盼望云霓行雨露;林荫造福,延伸石径上书山。”4月6日,新化县科头乡桃林村隆重举行捐资建校活动,娄底市国资委、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市兴娄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科头乡党委书记刘绍聪、乡长邹志斌、中心学校校长曾宪楚、桃林村村支两委、部分村支部书记以及特邀嘉宾参加了捐资仪式。

12464933213363899_75.png

捐资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志斌介绍了桃林小学的背景及现状,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献出绵薄之力,齐心协力推动桃林小学教育发展。随后,桃林村支书、主任、爱心人士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并带头进行捐款。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活动现场,上至九旬老人,下至幼龄儿童,纷纷慷慨解囊,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12450303356248629_75.jpg

据了解,此次建校捐资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出资,帮扶单位、企业家、村民、学生及在外创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动员,共筹集到建校捐资款项540594元。

捐资建校修千秋功,教育树人扬万世名。在桃林小学捐资建校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和各界人士热情高涨的爱心义举,彰显了全乡人民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未来的殷殷期许,也折射了乡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为地方谋发展、为村民办实事的赤子之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