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槎溪镇卫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2019-04-07 20:2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新化县槎溪镇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结合我院实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222636786702396_7.jpg

会议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涉医违法犯罪、反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及相关知识考试,全院职工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同时,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23742821238395_7.jpg

卫生院负责人罗学农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医务人员和患者人生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的重要保障。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依法严厉查处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黑广告、黑诊所、非法行医、“医托”等涉医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构建和谐安全的医疗环境,增强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通讯员:曾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