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汝南支行提升营销实战能力 助推业务蓬勃发展

2019-04-10 11:0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初以来,工行汝南支行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不断提升营销实战能力、金融服务能力、市场拓展和风险管理水平,助推业务蓬勃发展。

提升营销实战能力。工行汝南支行开展跨部门、跨专业培训,对营销人员实施多业务组合培训,重点加深金融产品知识的理解,提高营销技能,提高业务开拓的能力,不断提高客户经理挖掘高端客户的能力。同时,工行汝南支行加强对产品营销方式方法的培训,开展各专业层面的岗位适应性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客户经理营销产品的能力。此外,该支行通过晨会和班后会开展金融产品知识的普及,提升客户经理营销能力,强化客户经理对产品功能认识和营销技巧能力的提高,促进客户经理营销实战能力的不断提升。

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工行汝南支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每天选派一名柜员和客户经理组成营销队伍外出营销,通过变换角色,促进日常基础性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工行汝南支行不定期抽查员工对客户和产品的熟悉情况,确保每位员工都能了解客户和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准确向客户推介工行产品,不断提升营销队伍的金融服务水平。

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工行汝南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狠抓细节服务、人性化服务,扩大客户群体,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突出市场调研,细分客户。该支行建立优质客户信息档案,对市场进行深入调研,筛选出相应的优质客户群体,并对客户资料进行细致、深入、科学考查分析,对客户潜在发展能力进行评估和调查,拟定优质客户名单,建立信息档案,实行动态监测。此外,突出品牌优势,加大营销力度。工行汝南支行负责人深入重点客户开展市场调研、回访活动,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大力推介工行理财产品,市场拓展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为各项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工行汝南支行加强服务培训,强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工行汝南支行切实加强执行力建设,提高了全行经营管理水平。此外,工行汝南支行进一步提高对风险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升风险管理水平。(高元元)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