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关工委、民政局领导深入白溪镇调研留守儿童关心下一代

2019-04-14 16:5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张光英 张玉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不能含糊;留守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做好了这项工作,对于维持社会稳定,促进家庭幸福,保证儿童健康成长具有一定的社会意义”。412日,新化县关工委、新化县民政局的领导在白溪镇调研关工委上报的典型白溪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时,形成了共识。

当天上午九时许,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副主任陈善雄、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健、救助站长李典立等领导一行在白溪镇镇长黄辉波、专职副书记孙志辉等镇领导和镇关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白溪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实地察看调研留守儿童情况。在服务中心主任王海英介绍情况,一行人在学习辅导室、活动室、游乐场、寝室等现场逐一的进行了察看了解,看到干净的室内室外,洁净的被褥,各种规章制度等,领导们一致点赞该服务中心很到位,办得好,当听到服务中心由第一年的不到10人,通过二年的努力,如今已有40多人,并且还吸引了圳上、吉庆、曹家、油溪等地的留守儿童来到了服务中心,领导们又是一翻称赞,说前途无量、功德无疆,表扬王海英真正做了一件大好事。

实地察看之后,县关工委和县民政局领导听取了白溪镇领导的关工委情况汇报,以及王海英下一步的打算和决心,县两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了白溪镇在关工委和民政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县镇两级政府支持创办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在政策上给予扶持,进一步扩大办好留守儿童服务中心,为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后顾之忧,为社会贡献一片爱心,同时也指出了王海英创办的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还存在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不足,需进一步完善巩固。

 

通讯员:张光英、张玉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