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2019-04-16 19:4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杨睿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面,确保税收改革红利落地生根、持续释放。近日,德兴市税务局以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走进德兴市龙圣碳酸钙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向企业问需、问计、问难,共话税收,共谋发展。

19453580728465041_49.jpg

座谈会上,德兴市税务局相关人员解读了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向企业送上“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企业所得税优惠落实、减税降负、防控风险、规范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19455117324338820_49.jpg

“这是我们对减税降费感受最深的一次,增值税税率的调整,让我们企业真正减轻了负担,能够快自身转型的步伐,真真正正享受到了政策红利!”龙圣碳酸钙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道。

税收政策是经济发展的调节器,德兴市税务局积极发挥政策的正向积极效益,把减税降费最大红利让渡给实体经济。并鼓励企业抓住减税降费大环境变化,不断采取有效措施,提高信用等级,降低生产成本,进行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去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下一步,德兴税务将开展更大规模的政策宣传活动,继续按计划推进减税降费政策部署落地,为优化德兴市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