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融入广丰发展大局,奉献更多邮储力量

2019-04-16 19:5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4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朱威鹏)2019年,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紧密结合广丰地方经济形势变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客户和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为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2019年一季度,该行各项贷款规模达18.36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二位,净增1.477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三位,年净增同比增加2860万元。

该支行以资产业务的稳步增长促进经济发展。该行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动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消费、三农、小微企业等的投放力度。该支行对全区旧城改造和新城开发等项目,对工业园区企业进行认真调研分析,积极稳妥地解决各个项目融资问题。

该支行努力践行“面向三农”的使命,积极开展“产品和知识”下乡活动,以惠农卡为依托,加大农户贷款投放力度,解决农民的融资难题。2019年一季度,该支行小额贷款余额达1.952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二位,净增1748万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三位;个人商务贷款余额达3.04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二位,净增2291万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五位,年净增同比增加1806万元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是该行服务地方经济的又一重点,该支行一方面通过开展“走亲连心”等活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与建议,主动应对客户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推广财园信贷通等业务,满足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2019年一季度,该行小企业贷款余额2.447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1位。本年净增2090万元。不良贷款余额98万元,较去年减少2万元,不良率0.4%,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五位。

该支行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将进一步主动融入广丰“打造新城区、决战新工业、实现新跨越”的发展大局,为广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