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大学赴凉山州甘洛县开展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

2019-04-18 11:3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6日至17日,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候太平率队到甘洛开展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并于16日召开帮扶座谈会,总结了甘洛当前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对接2019年帮扶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陈建生对候太平一行来甘开展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大学长期以来开展的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甘洛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要紧紧围绕7527名贫困人口脱贫、36个贫困村退出和深度贫困县“摘帽”任务,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再添举措,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奋力实现再战再胜。他希望四川大学一如既往支持甘洛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甘洛高质量脱贫目标共同努力。

侯太平表示,四川大学高度重视定点帮扶甘洛工作,当前甘洛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时期,四川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校友等优势资源,助力甘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他说,四川大学将继续选派优秀企业和干部来甘,聚焦甘洛产业扶贫,并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坚决确保甘洛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走访活动中,侯太平一行先后调研了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对口帮扶县医院的医师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来甘工作汇报,侯太平要求他们要继续发挥川大精神,放下顾虑、敢为人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在斯觉镇调研时,侯太平一行察看了乌金猪养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校地合作项目斯觉镇中心幼儿园师生学习生活情况、格布村多功能活动室项目建设情况,并走入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致贫原因和享受政策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他告诉贫困群众致富要靠自身、脱贫不忘党恩,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顺利脱贫,过上好日子。(李健 代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