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涡阳县楚店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18 11:4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李蒙恩 )4月5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继承这一传统文化习俗,更好的让涡阳县楚店镇、村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涡阳县楚店镇党委书记赵耀带领党政班子成员,镇包村干部,村级后备干部一行来到曹市镇辉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镇党委书记赵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同时,又向烈士们深鞠三鞠躬。随后大家又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对陵园的每一个墓碑做了详细的解读,大家认真听,用心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对彭雪枫将军和烈土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参观了忠烈祠。瞻仰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教育。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勤奋工作,勇于开拓创新,把楚店镇建设成现代文明集镇。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