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涡阳县楚店镇举行就业招聘会助力民生工作

2019-04-18 12:0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涡阳(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栗广东 综合报道)2019年民生工作又增加一项就业创业促进工程,主要围绕“稳就业”要求,通过强化就业服务对接、推进创业平台建设、落实补贴政策、加强就业托底安置等,支持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去产能企业、“僵尸”企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近日,涡阳县楚店镇举行了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为以贫困群众为主体的广大农村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

该镇300余名贫困群众以及96名农村普通群众和部分大学生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活动。招聘会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应聘的求职群众纷纷走到招聘席前向用工单位的招聘人员询问了解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等相关情况。用工单位的招聘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一边忙着向求职群众介绍单位用工条件和相关情况,一边向大家发放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政策宣传资料。当天参加用工招聘的亳州温氏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同丰种业有限公司、涡阳县晨丽服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针对农村求职群众的文化程度和技能现状提供了保洁员、水电工、保安、生产普工等多个就业岗位,向现场求职群众发放各类就业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招聘活动当天,现场填写求职登记的求职群众和大学生有76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的有36人。自实施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以来,楚店镇以“就业促民生”为抓手,并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狠抓农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技能培训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该镇贫困群众的就业率和脱贫率,从而切实有效地助力了民生工程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