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乡市民政局驱车100公里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2019-05-23 17:05: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74069244230965_18.jpg

陈志强委员认真地了解复文情况

“就为这一件提案,你们大老远跑来,太感谢了!”政协委员陈志强握着湘乡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手,由衷地说道。

一坐下来,陈志强委员就打开了话匣子。陈志强委员是山枣人,定居长沙,除了湘乡政协委员这一身份外,还是湘乡商会副会长、湖南广大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身兼数职的陈委员,多年来一直非常关注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思考形成了《关于关爱老年,引导老年人正确养生的建议》提案。交谈中,陈委员表示,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市场调研,谋划建一所综合型、多功能的老年人服务场所,时机成熟时,将投身于湘乡养老事业。民政局承办人员向陈委员介绍了湘乡的养老事业现状,欢迎陈委员来家乡投资,为湘乡养老事业注入新的血液。

湘乡市民政局于4月底召开了建议提案办理恳谈会,陈志强委员因事务繁忙未能参加。虽然民政局就该提案办理情况已与之进行了沟通,为了确保满意度和见面率,承办人员决定前往长沙与陈委员见面。5月20日,民政局办公室与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将提案答复交到了陈委员手中。陈委员认真地看了答复,仔细地填写了反馈意见表,对办理态度与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并诚恳地说:“自当政协委员以来,这是头一次有承办单位因提案办理跑这么远来面谈的。”(黄春娥)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