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奋战“红五月” 推动“大发展”

2019-05-24 18:3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千道理,万道理,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红色五月,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马不停蹄的借鉴复制先进经验,找准工作重点,加快发展步伐,确保该行省分行的部署安排在该市分行落地有声、开花结果。

经验是永不停歇的播种机!该市分行在信贷业务开局发展总体稳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惟计划惟市场,奋力朝着全省“第一方阵”前进。一方面,要坚持“两小”战略业务不动摇。三农业务抓住“老板贷”上线的契机,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打通获客渠道,以优质房源快捷贷、核心区域优质房源贷为抓手,满足客户需求,尽快补齐个人商务贷款的短板;小企业继续朝着“双第一”目标奋进,积极布局“传统金融、民生金融、担保金融”三大领域,进一步深化借船出海,加快在途业务处理,形成“三足鼎立”。另一方面,要迅速调整消费贷款业务结构。该市分行提出了保持三个月左右的房贷客户储备,有条不紊的应对房贷额度受控,同时,提出了加快非住房消费贷发展的殷切要求。

据悉,正是在这种强烈的使命担当下,该市分行信贷业务进一步加快发展。截至日前,该市分行各类贷款余额179亿元,本年净增超17.8亿元,且90%以上的资金投放至实体经济领域,其中三农贷款净增超2.2亿元、小企业贷款净增超2.5亿元,有力地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