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特聚合:创新全网产业链循环消费生态模式

2019-06-11 15:4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工业时代和传统互联网时代之后,不同于传统创新模式的全网产业链循环消费生态模式创新,将为经济发展提供创新增长的全新方式,带来快速发展新的可能。万特聚合正在着力打造新的全网产业链生态,通过流量聚合与循环消费创新,引领一个新的消费时代,为企业经营提供资源和持久动力。

共赢的全网产业链消费生态圈

构建以循环经济为核心的繁荣生态圈,就必须打破循环经济产业链传统的上下关联链式模式,依靠创新性的技术、商业模式,打破产业链的束缚,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组织和个人创造更多价值。

新消费时代催生出新客源、新消费场景以及新竞争对手。消费行业也不再简单粗暴地分为零售商和品牌商,零售商在向产业链上游渗透,品牌企业也希望能走向消费终端,直接抵达消费者。零售和品牌的整体界限逐渐模糊,最终融合形成一个大消费生态体系。在此过程中,企业的首要任务是内部数字化,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和管理系统,完成自身的转型。万特聚合创造性将全网购物平台,开放产业生态体系,打通大消费企业端到端,整合价值链伙伴,共同提供产业链多模式产品和服务,拥抱共享、共创、共赢的新经济产业生态。

万特聚合APP作为万特最重要的云产品,具有智能化、行业化和全球化的特点,构建了大数据集成和流通的共享智慧营销平台,努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流量聚合电商APP,在快速地迭代中,能够让企业不断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变革动力。

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最重要的是产业链本身的接通和延伸。真正让循环消费经济有所作为,能够广泛采用的一定是正在不断更新的颠覆性技术,运用新兴技术才能更好地实现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完整搭建。未来是创新的时代,也是全面云化的时代。万特聚合不断寻求云的突破和创新,不断构建一个强壮、稳定、柔性、可扩展的数字化核心,实现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与互联网完美融合,极大地丰富和延展万特全网产业链消费生态圈。

全网营销渠道为企业提供持久动力

万特聚合始终致力于利用新技术去提升传统企业的管理能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新消费时代,数字化已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而 万特聚合也力求走在创新的最前沿,目前已经成立了健身、汽车、瓷器、美食等十多个事业部,并不断创造行业销售奇迹,做企业真正的赋能者。

万特聚合是一个全新的常态消费增值服务平台,引入互联网+理念,将传统线下生活圈升级成为互联网+生活圈,区别于传统的互联网金融和直销平台,依托庞大的线下实体商户,形成全消费链捆绑式共赢生态圈。

万特聚合平台更有两大优势:消费创富、分享赚钱!用户通过万特移动端APP,实现线下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游等实体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的同时,还能在消费中获得平台赠送的积分,拥有长期额外收益。不管是消费者、合作商户、渠道商还是代理商,均可获得丰厚收益和回报。万特聚合致力于以利益和价值带动整个常态消费的健康持续发展,营造和谐的全消费链式共赢生态圈,带动人们乐生活,乐分享,促创业,齐致富,轻松玩转吃喝玩乐购,让众多创业者实现创富之梦。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信息过剩”的时代,也是一个“注意力稀缺”的时代,怎样在“无限的信息中”获取“有限的注意力”,便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核心命题。注意力稀缺导致众多互联网创业者们开始想尽办法去争夺注意力资源,而互联网产品最重要的就是流量,有了流量才能够以此为基础构建自已的商业模式,所以说互联网经济就是以吸引流量为基础,去创造价值,然后转化成赢利。万特聚合努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流量聚合电商APP,以免费、好的产品吸引到很多的用户,这就是万特聚合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万特聚合重塑了全网产业价值链,以提高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基础,为企业量身打造产、供、销一条龙的全产业链生态圈,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题,让处在链条中的所有企业都能共存、共生、共赢,为企业提供持久动力。通讯员:张斌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