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远太平镇:“党课大比武”激发党建新活力

2019-06-14 16:2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2日,宁远县太平镇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大比武”活动,镇班子成员、片组长、镇机关有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观摩活动,县委组织部有关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君强,党委副书记欧阳丽芳出席活动,来自镇机关、村(社区)的8名选手以党课的形式进行“比武”,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
“他不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却是群众最亲的人……”水便村党总支部书记欧阳凯红讲述了自己的父亲、村里的老书记数十年如一日为村民默默奉献,最终累倒在为人民服务路上的感人故事,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平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使命,用心标注基层干部的美丽注脚。他动情的讲述、真挚的情感令不少听众湿了眼眶,赢得掌声不绝如缕。
主题党日活动有什么意义?要如何创新活动形式?太平社区党委书记宋小亮从主题党日活动的定义、特点、步骤等方面入手,论述了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的重要作用。并向在座的村党组织书记推行通过“主题党日+”模式,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理论性与可借鉴性并存的讲课获得了如潮般的掌声。
8名选手依次上台,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悟,与大家分享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并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君强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大比武”活动为契机,秉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生情怀,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自己做起,乐于接受监督,把自己完全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中,把满腔激情完全投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中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作者 李玲红)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