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定初心使命 全力服务实体

2019-06-14 18:37: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做大公司贷款规模。该市分行乘着4月19日省分行与上饶市人民政府签订新的五年投放各类信贷资金600亿元、新增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东风,主动沟通、加强汇报,进一步密切政银关系,在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位推动下,加快融入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公共基础建设,投放更多信贷资金;同时认真领会总行《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对三农、小微等民营经济支持力度,积极稳妥做好“两光一车”等本土制造业大中型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确保2019年—2021年新增的公司类贷款中对民营企业的贷款不低于1/3,三年以后对民营企业的贷款占新增公司贷款的比例满足监管要求。

做强“两小”贷款。该市分行保持零售战略定力,以钉钉子精神召开好月度“两财”“两小”暨服务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问题为导向,想出影响“两小”业务发展的对策;要通过名单管理,盘活存量客户、营销新客户,特别要依托大数据、平台、场景、“支行+老客户推荐”四大渠道获取新客户,主打线上信用、线下标准快捷、非标强担保三类重点产品;要按照“一把手”抓流程的法宝,切实推进全流程限时服务,推动“两小”贷款平均办理时间较年初有明显下降,继续巩固放款快、利率低、服务优的优势,多措并举,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一视同仁地真诚对待民营和小微企业,持续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注入新动能,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做优消费贷款。该市分行保持定律,无论市场环境发生什么变化,坚持办好自己的事情,积极营销、加大项目准入,加强联系、抢占二手房市场,确保持续做好房贷客户储备;按照“综消+车贷+网贷”“线上+线下”的发展思路,以综合消费贷款为重点、以车贷和信消为特色,以网贷为补充,加快非住房消费贷发展。

降低贷款利率。该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关于降低小微贷款利率重大决策部署,监管部门关于“两增”“两控”的刚性要求,成立了一把手作为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任务的第一责任人,统筹组织、亲自安排、及时部署、推进落实,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各项政策,提能力、给动力、施压力,确保压降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