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征信搭桥 再续合作

2019-06-14 19:2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有前一次良好的合作基础,这一次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5月28日,在湖南<http://news.xtol.cn/xwzx/hnxw/>;亚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该公司总经理周杰与来访的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客户经理紧握双手,自信地说。
“诚信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这么多年以来,我们公司一直坚持做到诚实无欺、信守承诺、表里如一。”在周杰看来,没有诚信,就没有公司现在的成绩,周杰还在自己办公室挂起了一块写有“诚信赢天下”的牌匾。“因为诚信,让我们在业界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公司签订每一笔订单之前,我们都会确保能按时交货,绝不会为了获得既得利益而盲目地接下订单。公司创立以来,我们从未出现过拖欠上游企业的货款或对下游企业延期交货的情况。”
“因为诚信,我与华融湘江银行结下了不解之缘。”周杰回忆道,“当年,华融湘江银行的客户经理来公司拜访,在交谈中提起公司当时有机会接到一笔上市公司的订单,能够与上市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对公司来说可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好机会,但是由于该笔订单较大,需要先期垫付材料款,公司担心资金周转不来,无法按期交货而影响诚信,不敢贸然投标,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困扰。此前,公司也未曾与其他银行发生过借贷往来,且担心贷款放不下来。当时华融湘江银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马上回去给公司设计了几套融资方案,供我们参考选择,就这样,公司的第一笔贷款就落地在了华融湘江银行。通过这笔贷款,我们顺利地承接了上市公司的订单,按质按量的如期交货,得到了上市公司的高度认可,并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周杰所讲的客户经理是华融湘江银行湘潭芙蓉支行的小赵,当时小赵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结合客户经营现状以及资金需求,设计出贴合客户实际的融资方案,并促成了这笔贷款的落地。“我在接触客户过程中发现,客户非常重视自身征信问题,而且客户更是一个讲诚信的老板。”小赵说,“看到客户的问题顺利解决,我也发自内心高兴。”
看到公司发展情况越来越好,为顺应经营发展需要,湖南亚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准备继续与华融湘江银行合作。在认真翻阅了华融湘江银行提供的信贷产品与方案后,周杰满意地点点头,并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与华融湘江银行的合作之路将会越走越远。” (作者:张灿 赵里)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