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中畈乡:开展扶贫交流 力促扶贫见效

2019-06-14 21:2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6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周造君 )根据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新要求新变化,为进一步将思想、认识、精力统一到扶贫工作上来,破除扶贫干部因艰难枯燥的扶贫业务而产生的厌烦情绪、艰苦乏味的驻村生活而产生的抵触心理,激荡热情,激发活力。弋阳县中畈乡围绕扶贫之情、驻村之乐这一宗旨,持续开展以“扶贫情切切、驻村乐融融”为主题的扶贫活动。

为力促扶贫见成效,按照前期安排部署,6月11日,全体第一书记、扶贫站人员和部分驻村工作队员走进了交流第一站:汉墩村。在县法院驻汉墩村第一书记彭守成的带领下,先是参观了汉墩村贫困村退出项目实施情况和村容村貌,通过实施前后对比,感受了实实在在的变化;然后到雷竹西瓜、油菜套种产业扶贫基地实地观看,详细听取了套种模式的实施、管理、销售经验。

日渐西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有高声交流所得所思者、有奋笔疾书总结经验者、有暗暗自忖下次本村怎么展现风采者……本次活动如期取得了两点成效:一是增进感情,丰富生活,把扶贫干出甜味来;二是交流业务,互通有无,将扶贫工作往更实更好深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