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饶州分局上门解读减税降费政策

2019-06-15 09:4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曹婷 王小芳)日前,鄱阳县工商联合会及上饶市企业家联合会鄱阳分会、湖城商会在开展企业团队执行力培训期间,特邀鄱阳县税务局饶州税务税务分局于剑池同志对减税降费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讲解。参与此次培训会议的大多是湖城商会成员,以小规模纳税企业和小微企业负责人为主,大多数是民营企业。

针对企业聚集这个情况,分局的同志做了精心准备,收集整理了与企业切身利益关系紧密的政策,还充分考虑到纳税人需求,将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普遍关心的政策和措施,结合一个个与企业生产经营有关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在讲解中,分局的同志针对有些企业人员提出的在新政策实行后的具体操作这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十分耐心地作了解答我,并就问题解决的方式方法用答题板进行手把手的示范和辅导,让纳税人理解透,会操作。这种示范性的讲解,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是饶州分局应鄱阳县工商联合会的邀请,同时也是饶州税务分局减税降费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今年以来,国务院连续出台多项普惠性措施,政策力度大,覆盖面广。饶州税务分局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工作,力争把减税降费措施一丝不拉的落到实处,让每个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享受到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