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梅街道中心学校组织召开 中央八项规定宣讲大会

2019-06-20 17:0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21120823918300_75.png

(县教育局纪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李新初主讲)

17025465435792043_75.png

(会议现场)

17035669567902867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光前6月20日下午3点,上梅街道中心学校在实验小学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央八项规定宣讲大会。邀请新化县教育局纪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李新初同志主讲;本街道各学校全部行管人员按时参加。

李主任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内涵及影响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读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而深刻的阐述;表明了当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首要任务。

他介绍了县教育局目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情况及形势,并结合具体事例剖析了教育系统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鲜明地表达了局党委、纪委坚决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严正态度。希望在座全体同志以身作则,坚决遵守相关规定,积极影响周围的亲人和同事。

此次会议由上梅街道中心学校吴卫民校长主持;中心学校其他管理人员参与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