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围观:2019年湘潭市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

2019-06-21 14:4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多少个日夜你奋战实验室练就一身好本领!今天,我们为有备而来的你准备了更大的舞台!
2019年湘潭市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火热开启,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在监测专业大比武上致辞,他指出开展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是加强环境监测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人才成长、发现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大比武除了湘潭市生态环保系统的队伍参加之外,更有多家社会监测机构的参与,使参赛队伍更为壮大。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监测变得尤为重要,环境监测已不仅是对环境保护的一种技术方式,更是对违法破坏环境案件提供法律证据。希望各位参选选手在今天的大比武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今后打造环保铁军做出更大的贡献。
    
    
     选手们冷静思考,认真答题,将努力都化为笔尖的一行行答案。考试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体会,检讨得失。通过近期的理论学习,大家养成了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的好习惯,有效提高学习和专业水平。
    
    
    现场操作考试现场选手们正一丝不苟的核实监测数据
    
    
    至此2019年湘潭市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告一段落,欲知比赛获奖情况敬请期待下期。
    竞赛通过以赛带练,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方式检验了环境监测人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强化了环境监测人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在历练中积累经验弘扬工匠精神展环境监测人风采!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