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资中县归德中心卫生院积极参加水库防洪应急演练

2019-06-21 15:45: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正值汛期来临,四川省资中县归德镇政府为检验民兵和医务人员的应急队伍实战能力,教育广大群众如何正确、准确、迅速应对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9年6月5日,由四川省资中县归德镇民兵、社区工作人员、归德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共同组成一支应急演练队伍,在归德镇道合寺水库开展了水库防洪应急演练。

演练中,由水库管理人员向归德镇值班室报告险情。值班人员接到险情报告后,按要求报值班领导及带班领导,请示镇防汛抢险领导小组组长后,迅速调集应急抢险队伍增援。应急队伍到达现场后,听从指挥长统一指挥,投入紧急抢险任务中。抢险过程中有人员受伤,资中县归德中心卫生院组织现场救护并运送伤员到医院,最终水库险情排除,演练结束。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演练救援的实战经验,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安全撤离危险区内的群众,能够科学制定抢险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能够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卿洪)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