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全流程“无纸化”方便旅客出行

2019-07-16 15: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全流程“无纸化”方便旅客出行

为切实满足广大旅客便捷出行的需求,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于7月15日起全面取消纸质安检凭条,实现国内出港航班全流程“无纸化”便捷出行。

今后,从虹桥机场T2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只需在航空公司官网或手机APP提前办理网上值机,办完托运手续即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值机二维码通过安检并前往登机。登机时仅需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值机二维码,由航空公司和安检工作人员扫描确认即可,全程无需出示任何纸质登机牌和安检凭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纸化”便捷出行。

对于无托运行李旅客,提前网上值机后,可凭二代身份证或值机二维码直接办理安检、登机,享受全程无纸化服务。

需要提示的是,为确保所有旅客出行顺畅,请旅客在办理购票、值机、安检手续时,使用同一个有效乘机身份证件,以免发生航班信息识别错误的情况。

此前,虹桥机场T1航站楼先携手春秋航空,针对国内航班旅客推出全程“无纸化”乘机服务;今年7月初,这一服务又在虹桥机场T1航站楼国际及港澳台航线上有所突破,由虹桥机场T1航站楼始发、由国泰港龙航空公司承运的上海虹桥飞往香港的航班也实现了“无纸化”便捷乘机,旅客还可凭手机二维码登机牌在虹桥机场T1航站楼免税店内购物消费。

去年10月,经3年多改造,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全新启用,全面引入自助服务设备,涉及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自助安检验证和自助登机等,从而成为国内自助流程比例最高的航站楼。(记者 殷立勤)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