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戈金辉荣获二等功部队到家乡送喜报

2019-07-18 21:27: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8日讯(车景军)2019年7月17日洚河流镇葛里庄村锣鼓喧天,歌声飞扬,人们扭着欢快的秧歌,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奔走相告:“咱村金辉荣立了二等功,政府和部队来送喜报啦。”

21281863127844373_82.jpg

在政府副县长张晓明的带领下,部队代表李德峰(副团)、邹译萱(正营)、县武装部部长程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洚河流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人来到戈金辉的家中,将二等功的喜报、县政府奖励6000元及部队奖励5000元送到戈金辉父母手中。戈金辉父母抚摸着军功章激动地说:“我的儿子能为国家效力、为家乡争光,我们很高兴。”


21292181136157878_82.jpg

部队代表向戈金辉父母简述了戈金辉在部队的生活情况。副县长张晓明询问了戈金辉的家庭状况,深情地说:“你们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不仅是你们的骄傲,也是咱们全县的骄傲。”

   戈金辉,1981年3月出生,2000年于景县中学毕业考入军校,现任火箭军士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副团职。2019年4月荣获二等功。该同志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他先后4次组织实弹发射任务,研究提出多专业、全要素实战化融合训练模式,参与形成的《士官学员实战化训练与实践》获军队教学成果一等奖。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