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办主任李丽一行 莅临江永调研代表联络工作

2019-07-18 21:3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7日,湖南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办公室主任李丽一行到江永专题调研代表联络工作,走访省级人大代表并与部分基层院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黎明陪同调研。
     走访省人大代表上午,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黎明,江永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旭勇陪同省院监督办主任李丽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唐德荣、蒋丽君。李丽倾听代表心声,感谢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恳请代表们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丽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唐德荣、蒋丽君
 

     与参会检察院交流代表联络工作上午8:30,江永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永华主持召开检察机关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江华、蓝山、道县等检察院分管人民监督工作的领导及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省院监督办副主任徐敬文强调: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对照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要积极就代表联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听取部分县区院的意见及建议。三是要听取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的各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就各院的代表联络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接着,市院监督办蔡艺从我市代表联络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全市四级人大代表的情况以及目前的工作差距、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对全市代表联络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
     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上午10:00,江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永华主持召开检察机关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唐少平等10名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就如何开展好联络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从检察宣传、法治教育、公益诉讼等多个角度积极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省院监督办副主任徐敬文对各位代表表达了感谢,表示会后将对各代表所提建议认真进行研究,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检察职能,使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工作。

各市、县人大代表发言
 

     会后,省院调研组一行与人大代表们一同参观了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

参观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开展主题教育。下午3:00,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黎明,江永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旭勇陪同省院监督办主任李丽一行到江永一中参观“红军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检察工作长征路。


     (作者:贺小红)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