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群​到三堂镇调研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9-08-20 17:1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苗继)7月28日下午,太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群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三堂镇调研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首先,于群走访了张玉庆、薛怀道、闫翠英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政策知晓等情况,并重点查看了他们的住房、饮水是否安全,教育、医疗保障是否落实到位,得知闫翠英患有长期慢性病时,并详细询问其平常在哪拿药,看病是否按比例报销,并叮嘱要按时服药,加强锻炼。

17330828379476053_42.png

其次,于群来到软弱涣散村基层党组织整顿联系村康庄村,与村两委和党员代表就村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坚持“一村一策”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针对康庄村存在的矛盾纠纷突出,人口较多,村“两委”化解矛盾不及时,组织动员力弱,带领致富能力不强,村“两委”工作思路不开阔,发展经济能力较弱,主动谋划不够等问题,村“两委”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于群在康庄村室召开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座谈会。他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小权和康庄村书记李景心对本村脱贫攻坚和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和村两委干部、部分党代表就当前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解决的方式进行了交流谈话。于群强调,一是要认识到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注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贫困群众的切身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切实做到“四个不摘”,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切实强化帮扶工作和各项政策的落实,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抓严抓实抓细。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