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约谈7家驻村帮扶不力单位

2019-08-20 19:5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41736702574138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傅斌)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日常管理力度,更加有力的推动脱贫攻坚工作。8月20日,新化县委组织部、县驻村帮扶办再次组织对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不力的曹家镇、洋溪镇、维山乡、水车镇、西河镇、炉观镇、科头乡等7家单位进行履责约谈,以严的举措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约谈会上,县驻村帮扶办通报了前段时间驻村帮扶督查情况,指出了7家单位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在会上指示,他要求所有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迅速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培训指导、管理考核,把驻村帮扶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今年全县整体脱贫目标如期完成。

曹家镇、洋溪镇、维山乡、水车镇、西河镇、炉观镇、科头乡等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一一作了检讨表态,纷纷表示,将迅速按照驻村帮扶办提出的要求整改到位,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驻村帮扶工作的日常管理力度,以驻村帮扶成效提高脱贫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今年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