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禾素纤维在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大放异彩

2019-10-16 15:39:51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禾素纤维在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大放异彩

9月27日,2019 yarnexpo秋冬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展会已然结束,现场纺织上游纤维纱线企业传递出的勇于改革、努力追求技术产品创新、致力于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企业精神,深深地烙在广大纺织人的心中。南京禾素时代抗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现场当之无愧的绿色环保抗菌纤维引领者。

在这场万纤争艳的盛会上,南京禾素时代所带来的“禾素纤维”脱颖而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眼球。“99次洗涤抗菌依旧99%”、“抑制超级细菌效果达到99%”、“植物提取绿色环保”等亮点,更是让在场客户赞不绝口。在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他们纷纷抛出“橄榄枝”,表示有极大的合作意向。

二十载磨一剑 定义健康生活新时代

在展会现场,很多客户疑惑禾素纤维是如何得以成功面世?为什么能够持久抗菌?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优异性能呢?对此,现场工作人员给与了专业而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南京禾素时代抗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天安集团旗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18年12月。虽然该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企业,但“禾素纤维”技术研发已经积淀二十载,秉承一份执着坚定的梦想和纤维绿色抗菌的理念,关注人们的健康问题,追求天然、无添加、绿色环保的抗菌生活,引领抗菌行业变革,带领抗菌行业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禾素纤维是天安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共同研发的以PHBV为基材的纯生物基抗菌纤维。禾素的诞生颠覆了长久以来依靠在不同纤维载体中添加抗菌剂来达到抗菌效果的根本方式。该纤维的抗菌机理为:在与细菌接触后,破坏有害菌的细胞壁,抑制细菌滋生,从而真正达到抗菌防臭的功效。与其他抗菌纤维相比,禾素纤维具有两大优势:

一是环保可降解,禾素纤维以玉米淀粉制造的葡萄糖为主要原料,来大量培养一种选定的微生物,然后提取微生物体内的一种聚酯(类似于哺乳动物的脂肪)——PHBV,并通过熔融纺丝制得的新型纤维,符合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二是绿色安全抗菌,禾素纤维本身具有抗菌功能性的纺织材料,对人体健康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并且抗菌效果持久,不会因为使用次数的增加而显著降低,经检测,其经过99 次洗涤后,抗菌效果依然达到99%,符合AAA级抗菌标准,并可抵抗“超级细菌”——耐甲氧西林金葡菌。

可以说,正是20载的技术研发沉淀,以及一份执着坚定的梦想和纤维绿色抗菌的理念,才使得禾素纤维成功面世,并在2019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现场掀起绿色抗菌新风潮。

为爱出发,击退无处不在的抗菌挑战

展会现场,也有客户询问:“禾素纤维虽好,但这种新型的纤维,能被人们接受吗?市场应用前景如何呢?”

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提升到新的高度。然而,生活中,人们随时随地都受到有害细菌的困扰和侵害,即使尽可能消灭有害细菌来保护家人的健康。但是,我们真的做到了吗?答案显而易见。南京禾素时代依托天然抗菌禾素纤维为核心材料,研发了纺织服装、家纺用品、母婴用品、化妆品、卫生用品等一系列抗菌新产品,全方位呵护人们的健康,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该公司总经理陈健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中的一员,我将以社会责任和行业推动为己任,为人民美好生活添砖加瓦,用“禾素纤维”守护千万家的健康。

禾素时代力求将“禾素抗菌家”的理念实践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去,致力于打造家庭健康生活抗菌全生态,推动天然无添加的绿色抗菌发展。禾素时代为爱出发,希望能通过产品去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更希望携手万千家庭,一起构建禾素抗菌家。

为此,禾素时代不断进行有效的探索。一方面,采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前期通过线上销售并开拓品牌市场和积累品牌知名度,后期设立线下体验旗舰店,将绿色环保的抗菌精神和抗菌理念实践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物流联合,与物流公司强强联合,在不同地区设立产品仓库,力图打造个性化和专享化的物流配送模式,多种配送方式和付款方式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对于物流方面痛点的需求。同时,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香港理工大学等多家知名院校与研究机构持续合作创新研发,进一步丰富“禾素抗菌家”主题产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