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2019-12-03 13:4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组来到该县来复镇双河片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帮扶组人员积极走访,并结合实际积极为贫困户解决困难,深受群众好评。

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104_conew1.png

在走访活动中,各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各方面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帮扶干部认真工作的态度,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帮扶对象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将树立树强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发展产业,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中,一是再次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掌握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解决好相关困难,向他们宣传扶贫的相关政策;二是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指导和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以及家庭卫生;三是协助村委会核对完善资料,帮扶村上及时核对贫困户的扶贫手册,对不规范的进行及时完善;四是了解前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回访,了解其整改情况。对还未整改的或整改不到位的,督促及时和镇上对接整改到位。

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组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压力、带着感情、与乡镇及村支两委一起紧密合作,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群众生活过得更好。  (张远强)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