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新成果、推动公积金管理驱动发展

2019-12-06 19:4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6日讯(方承铸)根据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巴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主持会议。巴州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蔡茂良、巴州纪委监委派驻巴州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艾尔肯·木沙到会指导。

20013664948870069_86.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华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华明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巴州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蔡茂良对中心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气氛热烈,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决策部署。

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原则问题不糊涂、政治方向不偏离、风吹雨打不动摇,自觉做到不越“底线”、 不踩“红线” 不碰“高压线”,以绝对纯洁的品质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

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减证便民”,突出“马上办”,以担当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水平。

四要严肃党的纪律。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廉洁自律,突出风险点防控,进一步规范和精细管理,不断提升办事效率,为巴州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华明代表中心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并按照巴州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提出的要求,制定措施,狠抓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主动认领问题,逐项梳理研究,认真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督导。二要密切联系实际,狠抓成果转化。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部领导班子讲政治、抓党建、谋工作、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明展。四要持续担当作为,狠抓履职尽责。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政治纪律,狠抓作风转变,狠抓在锤炼作风上持续用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业创新驱动发展。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