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长鸣警钟防冬火

2019-12-07 12:3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肖东初)众所周所,一年的冬季,历来是火灾高发期。时下又进入深冬少雨干旱期,油溪乡党委、政府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警钟长鸣防冬火。

在最近全乡乡村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邹宏图,乡长欧阳长反复强调冬季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要求乡属部门、村支两委务必把冬季防家火防山火抓紧抓落实。为了防止家庭发生火灾,责成村里管电员对未改建的木质结构民房的用电设备、如线路、开关、安装严格进行排查,责成用户安全用电。对冬季取暖设备、厨房用电设备,严教用户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用电,还有有些用柴草煮饭 烧水的农户,应作到人离火灭。尤其是对留守老人,应随时关注,勤加教育和巡查,以防万一。

对严防山火来说,严格要求各村的看山员担当好责任,要求勤检查、勤巡逻,从多方面消除隐患,确保金山银山安全。与此同时,乡里成立火灾应急管理小组,一有情况发生要求立即报告,以便采取应急措施,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