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红茶418华天店开业

2019-12-08 15:3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建长/报道)“仲冬”杏黄枫红,“大雪”纷飞艳阳。12月8日上午,“新化红茶418华天店”震撼开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老领导伍美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建明,市工商联副主席吴石坚,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瑾,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伯红,市、县茶协负责人以及华菱涟钢等大客户代表出席。

此举由新化红茶展示中心携手418华天大酒店联合打造,旨在满足娄底中心城区多层次、高品质、多样化的茶饮消费需求,市场定位为“城市中轴品牌茶店”。其正式亮相,作为进驻中心城区的第一家高人气品牌茶业销售平台,实现了顾客需求、性价比与品牌化的完美结合。

陈明华指出,油盐菜米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茶。都充分说明无论是平流百姓,还是文化人士,都少不了茶。因为做茶有喝茶、饮茶、品茶三种境界,茶是茶,茶非茶,茶如人生,人生如茶。特别茶产业的发展还是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

新化红茶娄底展示中心作为“娄底人喝娄底茶”的发起者和引领者,依靠对本土茶产品、运营、包装与消费者体验的极致打磨,已成为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高山红茶品牌,被第十一届茶博会确认为湖南“十大名茶”;先后在摩洛哥、澳大利亚等国家参展,已成为走向世界的好茶。

“我们将以此次开业为契机,继续秉承一切茶产品的展示都要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的理念,不断细化茶叶业态,丰富商圈品牌,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为舒适、愉悦的品茗体验。”湘耀农业总经理赵可清表示。

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