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世园灯会元旦启幕

2019-12-25 14:58:43    来源:北京晚报    访问:    

原标题:世园灯会元旦启幕

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首届世园文化庙会暨大型灯会将在延庆世园会举办,多个大型主题彩灯将华丽绽放,更有民俗传统文化庙会供游人赏玩。灯会开放时间跨越元旦、春节、元宵节和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赛。

在此次灯会上,几十组大型主题彩灯将一起点亮,特色国家主题、城市主题、四季主题、冬奥主题、鼠年生肖主题、过年民俗主题等美轮美奂,这些彩灯全由“中国灯城”——自贡的非遗传承人们手工打造。

室外是璀璨精致的灯展,室内则是年味十足的文化庙会。届时,延庆最具代表性的民俗盛事、民间花会,竹马、高跷等绝活轮番上演。大年初一至初六,还将有延庆民俗特色表演,他们将与远道而来的自贡特色民俗艺术家们携手演出。同时,还有延庆特色小吃和地道四川小吃让人们体验“舌尖上的年味”。(记者李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