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24 11:2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3日,湘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湘晖主持领学并讲话,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胡湘晖检察长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学习。

一是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做到入脑入心。

二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检察职能的履职全过程,落实好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行使好“四大检察”职能,有力有效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法治自觉、高度的检察履职自觉,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尹卓林)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