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曹炯芳、张迎春看望慰问湘潭公安民警

2020-01-24 11:3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月22日、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先后来到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湘潭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




22日,曹炯芳同志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指挥中心和特勤大队民警、辅警。他对公安交警过去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公安交警为确保全市道路平安畅通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他希望,公安交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顺畅、稳定的交通环境,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23日,张迎春一行来到湘潭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应急值守第一线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她详细询问了“12345”市长热线前台工作情况、人员管理情况,嘱托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持做好服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市领导陈忠红、罗伟、向敏,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局领导彭德清、谢衡湘等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