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郭勇带队到岳塘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24 11:3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2日上午,岳塘区委副书记郭勇带队到岳塘经开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理以及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湘潭发展投相关负责人陪同。



郭勇一行查看了步步高云通物流、金阳农产品商贸物流以及园区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郭勇指出,在春节将至的关键节点,岳塘经开区要重点抓关键区域、关键事项的安全生产,要加强对园区道路与企业安全生产的督查巡查,加大园区及企业安全生产氛围营造力度。

郭勇强调,园区要按照省市要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不休息的金阳果蔬农产品市场、云通物流等企业要严格防控,督促企业对人口密集区域做好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同时要加强企业防控知识、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醒企业员工自觉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园区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值守值班保障要到位,要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抓好道路管控、疏导等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肖姿 张鑫)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