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云峰督查节前安全工作

2020-01-24 11:4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2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督查辖区节前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清平、区委办、区交通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局、雨湖消防救援大队、雨湖路街道、云塘街道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



当天,白云峰一行首先来到基建营步步高超市,详细了解了商场运营状况,检查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应急防范措施。白云峰希望企业要积极组织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加强商品质量监管,严把进货渠道关、食品生产销售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购物环境,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白云峰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一定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安全设施正常运转,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湘潭市纺城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白云峰检查了车辆调度室、GPS监控中心安全生产措施,详细查看了安全教育培训台账、GPS动态管理资料。白云峰要求企业和车站负责人,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客车安全,为旅客提供安全、愉悦的出行环境。


随后,在湘潭火车站,白云峰走进湘潭火车站待车大厅,重点检查车站风险防控工作,询问了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火车站工作人员、执勤人员表示慰问。白云峰指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工作人员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科学调度,完善现场应急协调机制,确保春运期间安全。


白云峰强调:安全是民生的第一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各级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突出源头治理,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