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四服务”深入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

2020-05-11 13:4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邱英)为深入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5月11日,内江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深入走访东兴区棚荣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返乡创业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农民工返乡创业遇到的用工困难,提升产业水平,推动乡村振兴。

今年,内江市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为切入点,在对接服务需求、开展政策宣传、强化政务服务、落实扶持政策等方面下功夫,真情服务返乡人员就业创业。

20095969195370767_16.jpg

东兴区棚荣养殖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种养结合的专业合作社,正在规划建设的养殖基地,计划总投入1.5亿元,采取“以种带养,以养促种”的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目前已经完成3万平方米养殖基地的场地平整。

该合作社负责人曾维姜介绍,之前他在外地做建筑工作,今年回乡创业,自己是第一次搞规模养殖,特别需要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的指导帮扶。今天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亲自到养殖基地走访,曾维姜感到很暖心,特别感谢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对他的关心指导。

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谭勇对曾维姜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工作就是服务好像你一样的回乡创业者,对农民工返乡创业遇到的困难,实地调查,认真做好记录,持续跟进,及时协调,区农民工服务中心采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真情服务”,切实做好返乡下乡创业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