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永济交警:及时救助事故伤者受称赞

2020-05-14 10:0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日前,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在执勤巡逻途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快速反应,紧急处置,及时救助事故伤者,为伤者赢得宝贵救治时间,受到过往群众一致称赞。

5月8日早上7时20分左右,交管大队城市中队负责人曹宝林带领队员巡逻执勤至市府西街与西厢路交叉路口时,忽然听到一声碰撞声,循声赶过去,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电动自行车驾骑人倒在地上,表情痛苦不堪。

事故发生在十字路口,道路较为宽阔,且发生的时段即将迎来上班早高峰,过往车辆增多、车速较快。为避免二次事故、及时救助事故伤者,民警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一边安排队员维持现场秩序,指挥车辆绕行;一边开通救援绿色通道,以最短的时间将伤者送往最近医院接受治疗,同时拨打急救中心电话,防止伤者无法救治。在最近的医院确认无法救治伤者的同时,急救车、事故双方家属相继赶到,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为伤者得到及时救助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