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高速新化收费站: 混装绿通有要求 家具家电不免费

2020-05-28 07:34: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雄英) 5月27号13时许,一辆粤A牌照的小型货车驶入新化收费站X20车道,收费员刷卡显示入口为广东平沙站,通行费348元,驾驶员称车上装载荔枝,并递上证件,要求享受绿色通道免费政策。

07363319083884715_75.jpg

然而,当班收费员按正常流程进行两人查验时,发现车上并没有整装荔枝,货箱中混装了一个保险柜、一个铁皮箱和两条凳子,随即跟驾驶员说:“师傅,您今天不能享受绿色通道免费政策,请您正常缴费,因为您混装了非鲜活农产品。”驾驶员闻言立刻站在收费车道里大声喊叫:“你们收费站这是乱收费,我装的是荔枝!怎么就不能免费?我只是顺便带了个柜子。”见司机情绪激动,收费班长马上安排人员增开备用车道和引导后方车辆,然后耐心跟驾驶员解释:“师傅,您好!您可能对绿色通道免费政策有误解,装载鲜活农产品是可以享受绿通政策,但是必须满足装载要求的,您混装的是家具和家电,按照文件要求不能免费。”驾驶员仍不依不饶,要求搬下混装物品进行查验,收费班长拒绝了这个要求后拿出文件,再次跟驾驶员解释绿通政策要求,请其配合工作。

07370454686978944_75.jpg

沟通十多分钟后,驾驶员情绪慢慢缓和下来,最终正常缴纳通行费驶离收费站。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