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到内江市市中区城南新区开展环保督察工作

2020-05-28 10:3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何代丽 舒莉萍 李汶航  )5月2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到内江市市中区城南新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跟踪督察工作。

督察组一行来到马鞍山老工业区污染治理及修复建设项目、城南片区污水提升泵站、龙凼沟黑臭水体整治等点位现场。详细了解马鞍山老工业区污染治理及修复建设项目整改落实情况,污水提升泵站建设运行情况,龙凼沟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讲解,对市中区城南新区的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研判。

通过全面细致的走访,督察组对城南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在市中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区级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下,区经开区认真落实了环境保护工作,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措施得力,保障有力,成效明显,为老百姓干了实事,做了好事,践行了打造“滨江高铁新城、文旅康养胜地、宜居宜业新区”的定位,为城南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生态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